消愁日常自闭中

天雷:杰园
没有什么其他特别雷的,可要是在我文章下瞎bb一律文学素养素质三连

hot:你身边有没有看起来很普通实际上很nb的人?

@闪闪闪偷走你的心

  ......行叭事到如今,我也发一下.....

  澄清一下,我是上面那个的老公我怎么可能是受呵......一会就删......

  前情就像韩狗子说的那样。发生在狗子追求【骚扰】我的那段时间里。

  有一次职联完了,挺晚了。半夜将近1,2点吧。

  突然地,我被一双手拖进了小巷子里。哦谢特妈惹法克,是劫匪。tmd这种十分之零点几的几率被我碰到了,为什么我点券夺宝没这种几率。

  估摸着是缺钱,真缺钱。他把我摸了个遍,从上衣口袋摸到屁股后兜。要不是他摸到我钱包撒手了,我真以为他是劫色的。

  在摸到钱包的前1s,一束亮瞎眼的灯光照过来了。wrng远光灯???哦,韩•仿佛装了跟踪器•信来了。其实我还是有点震惊的--------我知道他一直喜欢我,追求我,但我没想到他这么晚还在等着我回家,我不知道他在这冰天雪地里等了多久。

  那劫匪看见有人来了,也摸着钱包了,也就跑了。韩狗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我前面,给我披上了羽绒衣,软软的,有一股淡淡的干花味。

  我也懒得问他是怎么知道我家在哪的,送到家之后天色过于黑暗了,他在我家留宿。

之后的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。

  确认关系的那天,他把钱包还了我。钱包里的钱换过,却一分不少。我问他他就支支吾吾说捡到的。

  后来问了我高智商的发小才知道,自从我被打劫后,韩信就重操旧业,召集他的那帮朋友们扫荡了整个市区.........

  总之,很平淡的一件小事,但的的确确是像小姑娘一样感动了。

  嗯///有点对不起我的女友粉们吧,但我在这破玩意上栽了也只能认了,毕竟他要是赖账吃亏的是我对吧。

1l信白我磕爆:woc!cp粉的雷达侦测如此真实!

2l跳跳跳抱走你的人:那就认了吧,我器大活好,你也不亏。


下次随缘吧,咕了一个月多了,就很爽。下次是云亮的hot.......【也许】


评论

热度(12)